close
今天與好朋友到新竹市區逛逛街

發現net 風格全變ㄌㄟ

還猶豫一下是不是看錯

然後就在裡面逛了30分鐘以上

看了很多件衣服 但是...

很多都沒有非常喜歡

結果...'胖'叫我試穿一下洋裝

一件很簡單 但是穿起來真的很很很很很好看的一件洋裝

剛開始覺得有點大 然後問小姐有沒有更小ㄉ

但是 ㄏㄏ

抱歉最小到4號而已 我正穿著四號

可是我很喜歡

然後就去外面考慮繞了一圈

又回來了

當我決定要買時

發現 剛試穿的那件 有點瑕疵

所以問小姐還有新的嗎

他說...

沒有ㄟ

然後他說要調貨

歡喜等待的我 很期待

小姐回來了  ㄏㄏ 小姐不好意思 已經沒有貨了

然後很失望的 看著那件衣服....

然後再問櫃檯小姐 請問 竹北有門市嗎

不好意思沒有ㄟ

然後又問 那新竹還有哪幾家門市

然後就走到另一家門市

找ㄌ好久 找到ㄌ

一樣請小姐幫我找有沒有其他size

but 一樣的沒有....

好想哭阿

好不容易我想要買一件比較貴的衣服....

卻不讓我買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