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聽到你說...

放假啦~

今天我偷偷請了假

一早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在一家7-11買飯團準備要在火車上吃的

結完帳 要騎車到車站時

咦~!!!  車子會發動  看看鑰匙有開押

怎麼就是不會發動

衰阿 不過慶幸的事  我已經離車站100公尺了

走路就可以到 趕快把車放在路邊

趕緊走道車站買票

可是這種時間怎麼這麼多人阿~~

排了一會

拿了票就快步走到月台候車

嘟嘟嘟....

打電話沒有接

終於在快到台北車站時你接了....

確認你到哪了 好進行我的計畫

給你的驚喜

在1號出口 等了4班捷運過去 眼睛注意看了應該有上百人了

但也有上百人次看著我

終於等到你了

你的頭髮減短了 但還是你

有點陌生

但好想直接抱住你

但是 你好像有被我嚇到的樣子ㄟ

走阿走 果然 在走到你家的路上 等了紅燈

男人阿 你的眼睛看哪阿

我的腿又不美 只是穿的短了點

斜眼瞪過去

但...就在這時候

我發現你 真的在生氣

你回過頭 問我 你知道我在生氣嗎

我知道...

那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剛不跟你站在一起

不是 回去我在跟你說



努力的跟上你的腳步

但是你是ㄍ身長178的人 我158的短人

哪跟的上阿

你一直很在意我畫了妝

在路上淋著細雨

邊用濕紙巾 擦了

.....到你家了....

坐著等你要跟我說

但淚水就是止不住

真不爭氣 哭啥阿

我第一次感覺到你

真的很在乎我 抱著我 跟我說

我不是故意要責備你 但是在路上那些看你的男人 心理在想什麼你知道嗎

不知道【因為我是女人】

他們一定想著你很像個隨便的女生 我看了很不舒服 (他吃醋了 有點開心說)

驗證一句話  出門像貴婦  床上像蕩婦  在家像主婦

男人阿



今天看到你的肌肉變結實了 我hight 阿  好man阿

去宜家逛街 很開心

但是我很不應該 還拖你出來 應該讓你好好休息ㄉ

真的... 這次告訴自己 你真的 愛我

雖然做火車 座到區間特快 沒到竹北 更慘 遇尖峰時刻 超多人 站了很久

更更慘的是 平交道有事故 誤點.......

然後 順利到竹北 處理我那故障的車

更遭的是 我不小心說出一ㄍ秘密

不過...但我還是很快樂  因為 你 我真的謝謝你 有你在我身邊 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