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一通不明來電號碼

喂~你好 請問哪裡找

請問是***小姐嗎

我就是 請問哪位

我啦(突然想起是誰)

喔~你聲音怎麼了

就每天都很操阿 



跟你說喔 我明天就放假

真的喔(本來因為要加班到很晚 心情不太好 頓時 眉開眼笑)

那就先這樣 明天在聯絡

喔...好~!!

整個很開心

但是突然覺得

我們之間ㄉ距離好像越來越遠

你我都有不同的規劃

而你也不能常常聯絡

常常突然跟我聯絡

有種 插隊的感覺

突然好像不瞭解你了

很陌生

連要怎麼親親抱抱都忘了...

你呢

會嗎

突然害羞起來

或許是好事

讓彼此在瞭解一次 增加新鮮感

不過 我不是個很多話的人 不會被哩啪啦的說一堆 最近

因為當一起時 我甚麼都忘了 最近 發生

或許下次我要寫下來 一ㄍ一ㄍ跟你說

否則以我這麼健忘的人 或許會讓彼此有距離 並加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