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想了很多或許

或許我們根本就不適合

或許你真的很關心我

或許你只是喜歡跟我做愛

或許我只是習慣有你

或許我們不該複合

或許... 你已有喜歡的另一人

或許 你覺得跟我在一起很丟臉

或許我不該在這裡掉眼淚

或許我不該浪費青春

或許阿 或許


昨天突然很想打給你

就打ㄌ

結果 通了 不過正在講話中

再打 沒接

你打回來 結果...你真的放假了

而且你又沒跟我說

又說讓我知道很麻煩

真的很傷人

昨夜又讓我真的想了很久 哭了很久

但我還是去做我應該做的事

學開車 但心中還是惦記著你

今天折騰好久 來來回回

還在高鐵站丟臉

我的天

我到底怎麼了

這麼不開心

要好好調適自己一下才行

最近頭也常常痛

要自己開心才行


心沂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