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約定今天晚上台北見

明天遊金山 萬里 基隆

很興奮的我阿

整理行囊

好開心阿~

但是不久後的9/10 你就要入伍了

而且不是一般的兵

所以會有好幾個月不能與你聯絡

不過我也下定決心

利用這幾個月的時間

第一  學開車

第二 好好唸書 考建築師

第三 吃胖胖 變美美

變得超級好 好到你捨不得丟下我~!!!

哈哈哈

愛你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還在上班

但是已經等不及去找你了

好興奮喔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有初戀的感覺

那樣的悸動~心跳加速~!

寶貝~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