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你入伍的第一天

但是 我沒辦法親自送你

不過一直都是這樣

只要是這樣的時刻你都不希望我送你

是因為什麼呢

因為...你害怕分離嗎

還有因為我會讓你造成麻煩

呵 但是跟你去玩的這兩天

我真的好開心 好快樂

雖然我們在途中因為找不到住宿飯店而鬧脾氣

但是你的一句對不起 被你罵的當下 我也很難過

強忍淚水 告訴自己不能哭

沒有哭出來

但是眼眶泛著淚水

還是被你發現ㄌ

但是沉澱一下 就好ㄌ

反正我一下就忘記了~~

哈哈

你也說你不是故意的

我當然會原諒你囉

我也知道你改變很多

很感謝你

希望你在軍中一切都平安

我相信一個月一下就過去了

我會好好忍耐的 也會好好加油的

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