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六 加班

因為建築師沒空 所以我去竹東跟業主面談

為了到那裡 我拜託了媽媽 載我去

結果  ㄏㄏ 迷路了

哈  問路找路

還是到了

真是高級住宅

談了兩ㄍ小時 也讓媽媽等了兩小時

真不孝喔

然後回家 餓死了我

什麼都好吃

..............................................

以下為真實故事

媽媽要我幫他傳簡訊

正在輸入電話的我

哥哥這時正問我一個問題

你為什麼變那麼愛漂亮?

我正幫媽媽輸入電話號碼0938

我隨口正唸到 38

我也很順口的回答了哥哥ㄉ問題 ''三八''

三人全都笑到不行

太好笑了 也太蠢了

2007/09/16

一早去竹北載我的老妹

然後又到了外婆家

在表妹去新竹買鞋

但不知道我在急什麼

我一直說快點快點....

很悠哉的等紅綠燈

綠燈了 正轉動油門

咻~~~~我的左側

突然跑出一部vion 50

從左側直接往右切

但就在這時候

他的排氣管卡到我的前輪

失去重心

就這樣左側著地 滑了快3公尺

痛死了...

不過這位騎士弟弟

還好算很有禮貌

不過他也被嚇到了

我還是忍著痛

騎車載妹妹去新竹

買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