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哥哥 媽媽 妹妹我最愛的家人

讓我一直覺得我是最幸福的人

謝謝你

我的朋友

月涵 舒頻 胖

認識你們是我最開心的事情了

謝謝你

就是你 讓我認識自己 更愛自己 也愛你

真的很開心

今天生日

讓我很幸福 很開心

昨天哥哥請我吃帝王蟹 (吃到飽的唷~飽到今天早上)

今天月函請我吃韓式料理 (我相信也會飽到明天)

今天不是假日 你卻打來 為了我的生日而把昨天的份延到今天

我真的好開心快跳起舞來了 

也感動的好想哭  

有你真的很好

最愛你們囉 當然最最最愛的還是你囉~

別害羞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